画出来的眼球

快乐铜仁土狗,墙头八百里。已从咒爬墙,目前居无定所到处吃粮

大家一起看一下我的教训

谢谢姐妹兄弟们看了我这堆废话


我想分享一点这次事件的感受


说实话我是一个性格很暴躁情绪起伏很大很大的人,那种生气起来真的能把自己气到生病上不了学那种(挠头


我的小伙伴亲友们有纯二次元的也有追星的


我就因为这次事件说了不该说的话伤害了我的朋友

现在冷静下来真的非常后悔又难受😣


请大家不要一棒子打死!!!!追星的粉丝也有很多就像咱们一样恨肖战唯粉!!!!!!

这次肖战无脑粉不但践踏了咱们的底线,也把整个追星圈都惹臭了!!!!!


请大家一定要理智!!!!!确定好咱们的敌人!!!!不要让人打着咱们的旗号浑水摸鱼!!!不要攻击路人!也不要攻击无辜的饭圈小伙伴!!!!


咱们要成一股劲把腐肉垃圾消灭掉!!!!

不要再互相分类互相歧视互相攻击啦!!!!


咱们不能变成第二个迫害者!!!!

很多大大都有很理智的如何抵制肖战的方法!!!!大家去看!!!

抱抱所有感到抑郁和愤怒的小伙伴们,能在这个世界遇到你们真的是太好了,所以咱们要更加团结不要伤害了友军呀!!!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