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出来的眼球

快乐铜仁土狗,墙头八百里。已从咒爬墙,目前居无定所到处吃粮

上次那两张后续
emmmmm想了一个梗
这个米比较病比较黑
废土(?)的中世纪?
大米无意间挖出来了乔的头
对于无头骑士来说头是最重要的部分了
然鹅大米觉得头没什么用(虽然很好看但是占地方啊)
乔说你来找我的身体吧
找到的话身体就属于你了,但要把我的头重新藏起来
大米觉得不错
两个截然不同的少年穿过大陆,海洋的旅程开始了,不知终点的旅程中也相互了解了对方
“我可能爱上这颗头/这个人了” 少年们的心里有了如藤蔓般的情感暗暗滋生

永远不会见面就好了
少年们想

然而两人最终相见

要分开了

他们想着

“我反悔了”大米说着“不用你的身体了,我想要你的头”执拗着不想放手

出乎意料的,乔的身体过来给了大米一个拥抱

他拿过了自己的头

又将他放回了大米的怀里

“我是你的了”

“把我完完整整地带走吧。”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