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出来的眼球

快乐铜仁土狗,墙头八百里。已从咒爬墙,目前居无定所到处吃粮

占tag致歉,这里是给Donten太太的rep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收到了!在这里repo!

@Donten

呜呜呜呜太太写的太好了。。。。昨天把您的lof翻了一遍呜呜呜呜

承花太好了。。。。。

非常令我感动!其中的真实感非常棒!(看我这破嘴啥也不会说,语死早)

画了非常喜欢的部分!(虽然大部分是q版啦。。请不要嫌弃)希望您能喜欢!

我超级喜欢花京院做饭承太郎YY的情节!画面感十足!血压160抽烟的大和抚子wwwwwwww

小时候的承太郎实在太可爱了让人受不了
对花京院的感情真的是。。。。让我感觉词穷到极限的美好!

您真的神仙!!!!

我死了

评论(1)

热度(52)